您好! 欢迎访问程诚检测官方网站
公司简介_国内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_成分分析机构-青岛程诚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程诚检测有限公司 是国内第三方分析测试服务机构,成立于2013年,拥有多年检测行业经验,联合国内多家检测机构和科研院所,面向社会提供 橡塑材料、涂料、化工原料、金属及..

400-051-5001 立即咨询

快速申请检测

称       呼 :
手机号码 :
备       注:
分享:

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1-22 热度:

        青岛程诚检测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三方分析测试咨询服务机构,成立于2013年,拥有多年检测咨询服务行业经验,联合国内多家检测咨询服务机构和科研院所,面向社会提供橡塑材料、涂料、化工原料、金属及合金、铸件、环境、生物、食品、饲料等产品的分析测试、技术咨询、质量管控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现位于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入园单位,是青岛高新检测咨询服务板块的支撑机构之一。公司毗邻橡胶谷和青岛科技大学,可对橡胶材料、塑料产品、轮胎等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并
加入了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分析检测与科研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此外,
山东省化工研究院、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化新材料实验室、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等检测咨询服务机构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以向社会提供更为宽泛的服务。

 


公司理念

        秉承“程序、诚信、承诺”的服务理念,以专业、专注的态度面向社会,提供精确的检测服务。

实验能力

        现有服务人员数十人,可针对样品提供光谱、色谱、能谱、质谱、热谱五大微观图谱的测试分析服务,以及物性测试、成分分析、燃烧实验、老化实验、疲劳实验等。

服务方向

        面向社会提供橡塑材料、涂料、化工原料、金属及合金、铸件、环境、生物、食品、饲料等产品的物理性能测试、理化指标分析、耐候性测试、老化分析、元素分析、物质定性、全成分定性定量和配方研发等服务。



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分析检测产业的长足发展,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洽谈、合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生活帮丨汽油机油更换小贴士

相关阅读

程诚官方公众号

公司地址400-051-5001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松园路17号工业技术研究院B1楼(可接全国业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