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程诚检测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_国内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_成分分析机构-程诚检测

免责声明

1、本公司出具的分析报告的内容及数据是根据相关标准方法、技术经验及仪器分析图谱得出,仅供科研参考使用,不属于第三方公证数据,不能用于工程竞标、贸易结算、医疗卫生、环..

400-051-5001 立即咨询

快速申请检测

称       呼 :
手机号码 :
备       注:
分享:

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8-30 热度:



1、本公司出具的分析报告的内容及数据是根据相关标准方法、技术经验及仪器分析图谱得出,仅供科研参考使用,不属于第三方公证数据,不能用于工程竞标、贸易结算、医疗卫生、环境监测和法定评价等用途。

2、 本公司出具的分析报告作为服务方为委托方提供的技术服务载体,仅供委托方自身科研参考用途。未经服务方书面许可,委托方不得将本分析报告及相关数据对外公布或宣传,否则委托方应承担此行为可能导致的一切责任,如此行为对服务方造成损失的,委托方须赔偿服务方相关损失。

3、委托方须慎重使用本分析报告,使用分析报告中的内容及相关数据可能产生的风险损失及法律后果由委托方承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阅读

程诚官方公众号

公司地址400-051-5001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松园路17号工业技术研究院B1楼(可接全国业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